搞咩啊

我只是在水里游泳、在床上弹吉他,请不要攻击我

请搭配评论区里的音乐一起食用ദ്ദി ˉ͈̀꒳ˉ͈́ )✧

  

夏弥,我和她在旷野里走,天阴,草没过小腿,像在淌绿色的水。她一直向前,一直向前,终于在我的视野里,远处慢慢出现一道栅栏,从她头顶升起。我停下来:我不走了。我说。夏弥远远转过头看我,风吹着她的头发往后飘,她问:为什么?“前面有栅栏啊!”

她没回复我,又继续走,此刻风刮大了,夏弥的白裙子在风里抖动着,我只好顶着风往前跑,用力的喊她:夏弥!

夏弥,夏弥,走的那样快,那样快!她跑起来像林里的鹿,而我并没有能挂住她鹿角的树枝啊!

她最终在栅栏前停下了,原来栅栏的下面是一段台阶,埋在草里。夏弥站在第三阶上,我喊她:夏弥!前面是栅栏啊!她又回头看我,天太暗了,风太大了,我看不清她的表情,也听不清她说什么,只见她的嘴唇开合几下。你说什么!我扯着嗓子问她。夏弥不说话,于是我们之间就这样沉默了,旷野上的风呜呜的吹,我被刮的直往后退。

我不会往前走的!前面是栅栏!我说。

夏弥,穿着白裙子的夏弥,像纸人一样,她转过头,三两步爬上最高的那层,然后用力拉开栅栏上的那道门,头也不回的跳了下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